close

  十個女人九個女人都愛腳抬高高、腿變美美。

那個女人不愛美?

就連睡覺也不敢忘記要保養自己一下。

今天老公從樓下替我扛了一大袋的東西上來,從一樓爬到五樓,真辛苦。

是我從網路上看到的女人我最大推薦的《格蕾莎抬腿枕》 

 

每天要為了三餐和家裡大大小小鎖碎小事跑上跑下,小孩每天追著我問:[媽媽今天要去哪裡?] 看著他們天真無邪的臉龐,都不忍心告訴他們自己內心真心話,媽媽不想要再爬樓梯,雙腿痠死人了。

可是又不能說不出門買東西,尤其每天呆坐在電腦前超過12小時[中間有隔2-3小時起來走動],小腿也漸漸會有點腳抽筋、麻掉的感覺。

格蕾莎抬腿枕是用超大型收納袋收納起來,在袋子外面有印著格蕾莎斗大英文字母的LOGO,搭配收納袋綠色的顏色,顯得高貴典雅許多,尤其是最近母親節快到了,如果用過感覺不錯的話,可以再加訂購一個送辛苦一輩子的母親當禮物也不錯。

送禮自用兩相宜
格蕾莎抬腿枕不愧是既體貼又溫馨的好禮,用來作為母親節禮物、父親節禮物、送丈母娘禮物、送婆婆禮物、教師節送老師禮物、生日禮物、送朋友禮物、情人節禮物、孕婦產後坐月子禮物,或特別節慶用來作為紀念禮或見面禮...等,都相當實用且體面大方。

格蕾莎抬腿枕收納袋的材質是帆布袋,比較不容易弄髒,在上面有個雙拉鍊,這樣比較方便左右拉開,而不是一拉到底。

  

可以再貼近一點看收納袋的材質和拉鍊。

 

拉開綠色的超大型收納袋,可以看到我的格蕾莎抬腿枕是閃耀霧金色,比較不容易弄髒。

 在抬腿枕上面可以看到格蕾莎的英文LOGO在上面,多的數不清,設計的像高級專櫃品牌一樣尊貴。

 在使用前一定要先看一下使用說明書和產品介紹,這可是花了1680元才會有的抬腿枕,可不能因為自己的操作不當把它解體了。

 

 格蕾莎抬腿枕有側睡、趴睡、抬膝、枕頭、背靠、托腹多方面的使用方式,尤其是我之前懷孕雙胞胎時,雙腿常常在抽筋,睡覺時左躺右躺都不對,一直辛苦又睡不好的渡過懷孕8個月多,一直苦尋不到這麼棒的枕頭讓我可以安心側躺。

 

尤其是特別試用以下對象

 需要長時間站立或久坐工作者、下半身水腫狀況者、教職員、專櫃小姐、美容美髮業者、空服人員、醫護人員、懷孕期間婦女、產後婦女、模特兒、演藝人員、業務人員、運動員、門市店員、餐飲服務業者、內勤行政人員......等需長時間久站或久坐,容易發生腿部浮腫或靜脈曲張的男女性朋友。

尤其是以前還沒有抬腿枕時,女人都會將腿抬高高成90,可是往往不到1分鐘就受不了的放下來,腰部也容易受傷,所以只能自備棉被墊高雙腿。

格蕾莎抬腿枕使用說明書上有安全注意事項、主體說明,以避免使用上的不當損壞掉昂貴的抬腿枕。

台灣專利證號: 新型第M351692號
中國專利證號: ZL 2009 2 0300134.X
產地: 台灣製造
材質: 一體成型高密度彈力泡綿(不會塌陷)
尺寸: 長60*寬48*高30cm (±2cm)
布套材質:【表布】獨家設計GreySa緹花布(60% Cotton + 40% Polyester)
【內裡】防潑水 + 防水處理尼龍布(100% Nylon)
總重量: 1.45kg
適用身高: 155 ~ 175 公分 之男女皆宜
用途: 抬腿、背靠(靠背)、半臥、支撐

只是要注意一下抬腿時間以30分鐘為宜,請避免一抬抬到天亮,否則長時間身體的血液無法循環至末梢,恐會產生腳部冰冷或麻木的情形。

而且抬腿枕的表布洗燙方式可以參考一下內容標示,和布套穿脫注意事項,因為有在清洗家裡枕頭類布套的媽媽,都一定知道不管穿脫布套時,會因為不當拉扯而損壞布套,所以這一個部份要特別留意一下。

拉開布套拉鍊,可以看見布套裡面角落有個標籤,一樣有標示布套纖維成分。

以下是我依照布套穿脫方式示範影片

 我的個性比較粗粗魯魯[台語],所以比較厚筋多做這一段影片[台語]

 拉開塑膠套袋的拉鍊,可以看見抬腿枕的泡綿。

這是老公老愛躺在客廳看電視拿抬腿枕側躺、趴睡、背靠、當枕頭時的模樣,也成為老公的枕頭新寵兒。

介紹這麼勒勒長的文章,讓我有點倦意的來側睡一下。

 你也可以參考以下女人我最大、新聞採訪介紹

 

 也可以替自己未來的荷包省下一筆可觀的旅遊基金了,因為只要有

格蕾莎抬腿枕,就可以不用再上沙龍做腳部按摩SPA

 

網站網址

http://greensara.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格蕾莎抬腿枕,greysa格蕾莎,greysa格蕾莎抬腿枕,格蕾莎greysa抬腿枕,格蕾莎抬腳枕,格蕾莎輕鬆枕,格蕾莎門市,格蕾莎 團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廷廷網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