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氣溫開始飆升了,紫外線照射也越來越強烈

刺眼的金黃陽光曬的我心驚驚,你知道的陽光是使皮膚老化的強大殺手

所以我越來越怕曬,畢竟我不是17-8歲少女,還能仗著自己肌膚年輕這樣

這幾天我一直在尋找具有基本防曬功能、又要保濕最好還能抗老化的日霜產品((真貪心的泰泰))

最後我找到了CosTrend  微整醫美保養


【品牌源起】   

  誕生於2003年,源自於Cosmetics Trendy,意即時尚的醫美保養趨勢,醫學美容療程的美膚概念與有效成分,達到立即可見的美膚效果,溫和、安全、可居家使用,且不需侵入破壞,是效果迅速可見的微整形醫美保養品。每一項產品開發的原則,都以高效能、低敏感的保養效果為訴求,讓美麗輕鬆簡單且更有效率。
 

  

 

 

上菜摟  Costrend多胜肽抗皺防護日霜SPF20★★ 白瓶(緊緻拉提)

❤❤產品榮獲2007第七屆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瓶身設計融入香水瓶身的精緻質感,美到 真的會讓人眼睛一亮,多看一眼

 

 

 

我把它拿來當美食在拍,我家兒子也配合度極高的一直問媽媽:可以切來吃了嗎???

 

 

 

 

 

【產品說明】
 
玟蓉老師研發過程:
白天出門前,常因保養、上妝、防曬等需求,不得不使用一堆瓶瓶罐罐在臉上,既不經濟又又浪費時間,而且太多層對皮膚是一種傷害,若為敏感性肌膚就更傷腦筋。為了解決此問題特別精心研發出這款日霜,以眼霜的分子量來當日霜,可使用於臉部與眼部,除了能抗老緊緻,還能除皺拉提、防曬、修飾膚色,也可當眼部遮瑕,雖是除皺霜,但妝感可持續一整天不脫妝,早上清潔後只要一瓶一個步驟,即可完成白天出門前的所有保養,簡單有效率。


 
容量:30ml   

  

 

【CosTrend的六大堅持與目標】


高品質、天然、安全、迅速、有效、簡單的美容方式,是我們對產品的六大堅持,也是產品研發宗旨。每項產品都以高濃縮成份、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無化學添加物為產品開發準則,打造效果迅速如同微整效果的保養品。多年來不斷開發專利有效配方,以高品質與簡單速效的原則,締造有口皆碑的優質產品,並致力於開發醫學美容與保健食品的創新成份與專利製程,您的健康美麗是我們不斷努力的目標。
 

  

打開瓶蓋,CosTrend多胜肽抗皺防護日霜跟我距離越來越近了((好想用))


  

((好想用))
  

對啦~還有一點非常、非常重要,就是阿!!!CosTrend多胜肽抗皺防護日霜

跟一般只有隔離潤色遮瑕的BB霜是完全不同的唷~

1撫紋 全面抗皺:不只由外撫平細紋,由內更能有效改善皺紋,重現光滑肌膚!
2立體呈現臉部曲線:水乳霜狀質地,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透明的3D立體網狀薄膜,使臉部肌膚保濕緊緻有彈性。
3.緊緻肌膚 隔離防曬:具防曬係數SPF20++能保護肌膚免於紫外線傷害,延緩肌膚老化。使用後有珠光效果、3D立體性即具小臉感,並呈現無妝感透亮。
4.毛孔隱形 一瓶綜效:兼具多功能保養膚質,多種肌膚問題一瓶搞定神奇3D裸妝美肌法,展現肌膚緊緻無暇光采!
5.遮瑕淡斑:使用後有淡化暗沉、改善肌膚的功效。
6.調整肌膚:能呈現自然透亮淨白完美膚質,遮瑕效果自然又有保養作用,使用後,就擁有裸妝般的好膚色。
7.防水防汗防出油:防出油、出汗、防水,游泳、騎腳踏車、運動流汗或是壓力大、沒時間的人,無論男女都能因時因地的修飾肌膚好呈現氣色!

 

剛提到的防水,有圖有真像

因為我家沒有吸油面紙所以我用面紙代替,過關沒有殘留黏膩感

 

誰最適合來使用((以下每一點都好像在說我))

1.不喜歡打雷射的強力破壞方式的不自然感。
2.想要感受雷射微整形,但因怕痛而不敢嘗試。
3.做完雷射、電波拉皮或打完肉毒和玻尿酸,卻維持不了多久又恢復原狀,不知道用甚麼產品來做後續保養。
4.想要有快速緊緻拉提的效果者。
5.喜歡快速簡單,懶得塗抹一堆瓶瓶罐罐在臉上的人。
6.尋找敏感性肌膚使用的醫美保養品。
 

文章的開端我就有提到我的訴求具有基本防曬功能、又要保濕最好還能抗老化的日霜產品

這瓶通通都有,你說是不是很迷人,按照貫的放上使用前照片((很暗沉的臉))


  

擦在臉上後讓我很意外,因為它是以眼霜的分子量來製作的

溫和的成份連眼周都可以使用,先來試試半邊臉

【使用方法】
早上清潔後,由下而上、由內而外輕輕均勻塗抺於全臉與眼部即可完成日間保養、底妝與防曬

  

推在臉上的觸感滑順保濕 ,還不小心的提拉的我的嘴角((笑))

((注意眼角嘴角蘋果肌的位置上提變化))

  


全臉使用後,哇~((尖叫))好用到令我讚嘆不已啊阿阿阿

皮膚果然就像打了光一般的透亮,還完美無暇(亮到一各不行))

我發誓我真的沒修片、修容,我只擦了CosTrend多胜肽抗皺防護日霜
  

CosTrend你的心機真的好重,30秒搞定的速效保養不說

還緊緻拉提了我的臉,還有總對抗地心引力的緊實感!!!


  

沒辦法了,梳妝台上的瓶瓶罐罐妳們輸了((通通收起來))

  

今年的母親節送禮想好送什麼了嗎??

CosTrend多胜肽抗皺防護日霜,快去買就對了((難我這麼大推))

 
 

網站網址

http://costrend.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廷廷網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