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方便料理 肉品品質不錯 調味也很棒! 雞腿內滲出的肉汁超誘人


決定進入廚藝小教室後 偶然在網路上看到了大成安心雞的試吃活動
廠商分別提供了 香烤雞翅 & 勁嫩雞腿 兩項商品
抱著試試看的心情 點下參加 沒想到 我真的獲選了!!! (灑花)
1.jpg
拿到的試吃品是大成安心雞~勁嫩雞腿(黑胡椒口味)
一包裡面總共有3隻大成勁嫩雞腿
外帶上清楚的標示了內容物 成分 及最重要的有效期限
另外 也貼心的提供了簡易烹調方式 及熱量對照表
P01.jpg
既然決心當小廚娘 那油炸這種小case就太不符合我對自己的高要求
所以今天決定用煎鍋來挑戰我的廚藝

前一天先將嫩雞腿放在下層冰箱的冰溫室退冰 完全解凍後就可以烹調囉!
看到3隻雞腿在盤中排排站好的樣子 開始懷疑這白白的雞腿 在煎完會跟外袋圖示看起來一樣好吃嗎?(左圖)
先不沾鍋中加入適量的油 等熱鍋後
P02.jpg

依序放入雞腿 先以中火將雞腿外皮煎成金黃色 然後翻面續煎另外一面
因為雞腿的不規則形狀 讓我對自己的廚藝有一點點擔心 很怕會讓外面太焦可是裡面不熟 所以把其中一隻雞腿拿出來去骨 變成雞腿排來煎
嫩雞腿去骨超方便的 只要沿著棒棒腿用刀子往下切就可以直接去下整塊雞腿肉
P03.jpg
可以看到 雞腿排因為可以完全貼在煎鍋上 所以明顯比雞腿快熟很多啊!
大約過了5分鐘後 大成勁嫩雞腿排已經煎熟 雖然賣像看起來沒有嫩雞腿好
2.jpg

但是口味還是超棒的! 不過因為把雞腿肉拆開了 所以肉汁也流失了不少 (超可惜的><”)
3.jpg
勁嫩雞腿在我耐心的呵護下 (中火烹飪 花費約15分鐘)終於也熟囉! 而且本來白白的雞皮 煎過之後真的也會變成金黃色 讓我超有成就感^O^

雞腿就是要拿起來啃才過癮 咬下第一口勁嫩雞腿的時候 我震懾住了!
這雞腿的肉汁也太豐富了! 而且味道超級鮮美 完全沒有雞肉的腥味
大成真不愧是雞肉品的處理專家!
P04.jpg
寫這篇分享文的時候 我又再度想起那誘人的香甜肉汁
不知道超市買不買的到? 如果有的話
一定要囤個2包在冰箱

網站網址

http://dachan.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廷廷網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