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 口感和顏色~超好吃又漂亮

首圖:夢想果~酒釀鮮果  紅酒+水果~炎炎夏日 微醺沁涼新選擇~

呵呵...在媽咪的網誌好像很少看到吃的厚
(食記和副食品除外)
是的!這是媽咪第一次體驗"試吃"唷!
因為之前實在是懶的體驗吃的商品,
一來是冰箱快爆炸了,塞不下(尤其是冷凍庫...幾乎都被母奶和副食品佔據)
二來則是~ㄟ....我對於形容口感之類的,實在是很詞窮耶...想的到的形容詞大概只有"好好吃、好美味"XD

不過這次看到夢想果的體驗~媽咪忍不住動手按了"報名體驗"
因為光看包裝和文案~實在是太吸引 媽咪了
紅酒釀的水果耶~天丫!到底會ㄅㄥˋ出什麼甜蜜的新滋味咧?
超好奇的!
廠商超大方~給了我一大包的紅酒蕃茄和一大罐的紅酒草莓!讚!

先來看看紅酒草莓
哇~~~有沒有看到那飽滿鮮艷欲滴的草莓 好像紅寶石般閃耀著
先說明一下~這二個商品可是要冷凍哦(要吃的時候再稍微解凍一下下就可以了 冰冰的最好吃了~不要過度解凍哦)
而且也不要放冷藏,,因為水果會發酵...

用透明的玻璃罐裝~
封口處還有封條貼紙貼好~確保產品是未開封的唷(而且丫...這是無添加任何防腐劑,所以只要一開封,就要盡速吃完唷)
→是說,這麼好吃的東西,大概2天就吃完了,哈哈哈...

上面除了有標示成分、製造日期、保存期限外

還有食用方法唷^^

哇~迫不及待想打開來吃了...

不過媽咪剛從冷凍庫拿出來時~......太硬了,挖不動
所以還是讓他退冰一下下才打開
浸泡在紅酒中的草莓 看起來超誘人的

OPEN!!!!
哇塞!!!
好美麗的草莓唷~再加上還有碎冰
看起來就是晶瑩剔透
每顆都鮮嫩多汁的樣子
而且草莓的香味噗鼻而來,透摻雜著一點點淡淡的酒香

放到馬丁尼杯上看的更清楚~每顆都很紅潤飽滿
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怎麼吃咧??
當然是直接品嚐囉!(最方便的方式~)
馬上先吃一顆!!!!
WOW~超美味的(XD)
真的啦!!!
冰冰涼涼的口感 一入口微微酒香混合著香濃的草莓香
雖然是用紅酒釀的(酒精只有0.6%,雖然媽咪還在餵母奶,但小酌一點是不影響的唷→是說...紅酒草莓奶好像也不賴)
但卻沒有紅酒的苦澀和嗆味
而且每顆草莓都超完整的 像剛摘下來的一樣

放上馬丁尼杯~就像是高級的法式甜點一樣
價值感up up!

食用方法二~~~ 加雪碧,變成好喝的紅酒草莓沙瓦

很簡單唷~把雪碧以1:1加進去就好囉!(不過媽咪也都隨意倒...我雪碧有多倒一點,因為要稀釋一下酒精~不要讓小頡喝太多草莓酒奶XD)

紅寶石般的草莓被幸福的泡泡圍繞著
微甜、跳躍般的愉悅著
就像初戀般甜蜜悸動的心
輕啜一口 如同戀人輕吻  甜蜜盈溢滿心
(天丫...我怎麼寫的出這麼噁心的文案) 

好啦~上面那段文字請矇著眼睛看過就好
說真的~加了雪碧的草莓紅酒沙瓦又是不同的口感
因為有加雪碧 所以味道沒有單吃那麼濃烈
是甜甜淡淡的草莓香
反而酒味變的超不明顯
怕酒味的人一定也覺得很好喝
而且雪碧的汽泡讓口感更加暢快好喝
炎炎夏日來一杯~超舒爽!

接下來來看看紅酒蕃茄
堅持製作過程不加一滴水,以法國玻爾多紅酒冰釀的新鮮台灣番茄,撞出完美結合

一樣有標示清楚成分、製造日期、保存期限、食用方法
(只是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蕃茄是用袋裝,不是像草莓用玻璃罐裝呢???)

先來看看製作過程(超專業的~老闆可是透過無數次的研發與製作 才研究出最佳風味的酒釀水果哦)
(以下照片取自官網)

也太搞工了....
不過認真製作 才有這般的美味丫!

來看看本尊~看起來就是吸飽紅酒精華的感覺
這紅酒蕃茄可是榮獲10大網購超夯冰品耶!!!

一樣~可以直接吃
吃起來的口感略酸
沒有像草莓那樣都是香甜味
可是酸酸甜甜甘甘又帶有酒味 我反而比較喜歡這個口感
超開胃的一道甜品
(爸拔怕酸~所以他比較喜歡草莓)

第二種吃法~加雪碧變蕃茄沙瓦

(噗XD,爸拔說像還沒剝殼的荔枝....)
哪有....明明很美.....

在lounge bar點一杯這個也是貴鬆鬆唷!

偶爾和老公浪漫一下~小酌二杯
再放點沙發音樂 燈光調暗
(有沒有情境丫...)
讚!

再來~第三種吃法
加蘋果西打打成冰砂~~~

最近超熱的
來一杯紅酒果釀冰砂! 透心涼丫!!!!
(拿來打副食品的攪拌棒正好派上用場~)

打的超綿密的冰砂
喝起來好滑順哦~

WOW~草莓冰砂也太美了
顏色超漂亮的

隱約還看的到果粒唷!
夏天來上一口~超幸福的

嘿嘿..........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以上只是小朋友版
接下來是大人時間啦.......

調酒!!!!
先來看看........爸拔明明就是一杯倒的人 卻超愛蒐集酒
有時就調來喝爽的而以(再加上媽咪自從懷孕到現在餵母奶,也都不敢碰酒)
所以這些酒幾乎都是擺好看的

說真的~~~我都不知道這些是什麼酒.........反正爸拔調好,媽咪負責喝就對了(but....我也是一杯倒@@)

這次爸拔挑了這三種酒~
白色:馬裡布椰子蘭姆酒
藍色:瑪麗白莎MB藍柑橘香甜酒
綠色:三得利蜜瓜
甜酒

先調一杯藍色戀曲(亂取)XD
取一些紅酒草莓
倒入一點點藍柑橘甜酒
最後再倒入雪碧

哇~~~~漂亮的藍色出現了

喝起來甜甜的~藍柑橘香甜酒女生一定很愛
因為喝不出什麼酒味 味道就是甜甜的
配上紅酒草莓~別有一番風味

熱情的紅色草苺沈浸在藍色海洋中
譜出一道道戀曲
取名 藍色戀曲
(腦海中直接想到暮光之城4破曉~愛德華和貝拉在海中擁吻的畫面)

這杯~不知為何~~~我覺得它好適合"曉"這個名字XDDDD(真懶~直接延用上一個)

先取一些紅酒草莓
加入一些馬裡布椰子蘭姆酒和三得利蜜瓜甜酒
(就變成了美麗的黃色)

再加上雪碧(正常調酒應該將酒雪克一下,會比較均勻好喝哦)

美麗的破曉完成囉!

因為加了二種酒~所以喝起來酒味略濃
適合愛品酒的人
淡淡果香讓整杯酒的味道更高雅出眾

鮮艷的草莓感覺像熱情的太陽
如同破曉~微微透出光亮
 映染整片湖面

想來點不一樣的嗎??
[夢想果酒釀水果]
微醺甜蜜新滋味
絕對讓你讚不絕口

網站網址

http://dreamfruit.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夢想果酒釀,夢想果酒釀鮮果,夢想果紅酒番茄,夢想果紅酒草莓,夢想果白酒鳳梨,夢想果紅酒蕃茄,十方廣夢想果,夢想果酒釀水果冰沙,紅酒番茄做法,紅酒番茄作法,夢想果紅酒番茄,紅酒番茄燉牛肉,紅酒番茄食譜,原鄉食尚紅酒番茄,紅酒番茄鍋,紅酒番茄製作,冰釀紅酒番茄,紅酒番茄要如何做

創作者介紹

台灣痞客邦

廷廷網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