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攜帶方便!切口設計不沾手就可以使用,很讚!除痘效果佳!


已經不是十七八歲的少年郎,長痘痘實在不像話!

尤其以前年輕時也沒在長啥青春痘,老了才再長不是很說不過去嗎?

但每次臉部肌膚清潔不力(有時太累沒有認真卸妝)

還有遇到生理期時,我就會長痘痘,

雖不至於滿臉全豆花,但那一兩顆大痘痘也讓人很困擾,

所以不青春了,但是還是要抗痘!()

以前每次長痘痘,只能擦小護X,現在有了這個MIRADO除痘乳膠

當然小護X就讓它回歸正途吧~

 大大的黑貓袋子裝著,未拆封不知道是啥東東?很輕! 

 

拆了一層,還有一個信封袋裝著,不過看到伊仕媚,大概知道是啥產品了!

 【產品說明】

 

商品名:除痘乳膠

夏日抗痘大作戰,開始了!!

您除痘的方便好幫手! 簡單又方便哦!

除痘乳膠讓您皮膚看起白皙、還可以預防肌膚長出青春痘、

使肌膚看起來更年輕又美麗。

 

減緩粉刺(青春痘),改善面皰,有效緊緻毛孔,抗痘高手。

預防青春痘、粉刺再次形成,使肌膚獲得更生並散發光澤。


 


廠商資訊是用貼紙貼上去,因為盒子上面印的是製造商的資訊。


下面這照片就是製造商、代理商的資訊。

值得一提的是,這產品有衛署藥妝字號唷!

和一般化妝品不同,是有效ㄝ歐~ 

(藥署妝製字第004608號)

(衛署粧廣字第10003036 號)

 

用途:軟化角質,預防面皰 

內容規格:15ml/瓶

主成份: Salicylic acid 0.5%(W/W) 水楊酸、Sulfur 0.75%(W/W)

其他成份: Propylene Glycol. Carbomer.Hyaluronic acid.

Licorice Extract.Ginseng Extract. Aloe Extract.Soy Extract. ParagonII.Biowhite. Triethanolamine.

PEG-40 Hydrogenated Caster Oil. Fragrance.Purifiedwater  

使用說明: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並均勻按摩至皮膚吸收,早晚適用。 

注意事項:不得長期使用接臅於皮膚,三歲以下嬰兒不得使用,

若使用後若有過敏症狀,請停止使用。


小小一瓶15ml,拿在手上很小巧,攜帶超方便

軟瓶身的設計。背面也有很詳細的中文說明。

 很喜歡它的瓶口設計,注意到沒!它是做成斜口的那種

就很像許多唇蜜的瓶口,不用沾手,可以直接擦在痘痘上面

我個人都是這樣使用,哪裡有痘點哪裡


這張擠在手上面是為了拍照用,不然我都直接點在痘痘上

看得出來它質地有點黏稠,像是精華液般

顏色就如畫面中,透明帶點微黃

沒啥香味,倒是有一種膠味,不過不重啦!

很好推開!不過它不是保養品,這個應該不是重點

我也不知道我拍這張照片到底要強調啥!?(怪)

應該是要說它很好吸收吧!

可是如果拍乾的手,別人也搞不清楚那是啥?

所以最後就拍下這張照片嚕~ >_<

算了!還是來看使用的狀況好啦!

其實我之前爭取試用時,有長好幾顆好大的痘痘

結果等到入選時,痘痘已經好了!

還好,收到產品時,剛好我的生理期又來了

我的生理痘又長出來了~

不過沒有大道很誇張,就下巴一堆小痘痘

還有上唇有兩棵比較明顯~

(照片左邊有紅腫,下巴那顆也要變白了,右上是要發起來了!)



這是過兩天再拍的,左邊的比較消了,下巴的那顆不紅只剩一點

反而是照片右邊那顆本來是隱藏的,已經長出來了,超紅超痛!


再過2天後,所有的痘痘都掰掰啦~(大心)

除了右邊之前有長出來紅的那顆還有一點色素沉澱黑了點外

其它都沒有了唷!

下面這張是打閃光的,整個皮膚顏色變的很怪!

不過看的出來原本長痘痘的地方都好啦!YES!(握拳)

但是嘴唇色素沉墊超嚴重,小時後不懂要好好卸唇!>_<

以往生理期我一定會在嘴巴那圈長數顆大痘痘

所以認識我的人,只要看到我嘴巴那圈又冒痘了

就知道,我那個來了~ (囧)

但是這次生理期的痘痘只存活3-4天,而且沒啥長大的機會

和之前起碼紅腫一個禮拜,好後還要色素沉澱幾天來比

用了MIRADO除痘乳膠真的讓我不要痘耶!

( 要是也能給我青春就更好了! ^o^ )

不過對於去除粉刺,可能我的黑頭粉刺實在太頑強

用了幾天後,它還是牢牢的住在我的鼻子上耶!

仔細的研究一下,好像只有差一點點

個人覺得痘痘超有效,粉刺麻!再加油囉!

最後來張全臉照吧!因為是素顏,又亂髮,所以就讓它呈現模糊的美感吧! 


以上為啾啾-0試用後的心得分享,因個人體質、膚質不同,所以效果也不同唷!

參考網址:
伊仕媚網路商城

http://isme.shop.mymall.com.tw/list-photos-sale-3279-3472-1.html?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伊仕媚股份有限公司,伊仕媚威化餅,伊仕媚新纖餅,伊仕媚生活館,伊仕媚 極塑美麗孅受餅,伊仕媚健康黃金魚油,伊仕媚大豆異黃酮,伊仕媚孅受威化餅,

mirado 伊仕媚,伊仕媚股份有限公司,伊仕媚威化餅,伊仕媚新纖餅,伊仕媚生活館,伊仕媚 極塑美麗孅受餅,

伊仕媚健康黃金魚油,伊仕媚大豆異黃酮,伊仕媚孅受威化餅,mirado 伊仕媚,ismi 伊仕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廷廷網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