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讓人有種幸福感

最近呷到了一個超級超級有名的火山巧克力蛋糕 真是有口福啊我!!!
趕緊來介紹它的品牌故事一下(順便猜猜看是哪一個這麼有名的火山巧克力蛋糕吧)


鑽研烘焙製作多年的創辦人,於2005年3月成立一森手工烘焙坊,從食材選擇到製作過程,回歸天然、健康,每日手工現揉的麵團,質感、口味一流。呼應製作的回歸自然,店內裝潢一派清新,點綴獨特的現代元素,呈現宜人、優質的環境。
每日飄散出來的烘焙香氣,就像童話中的糖果屋般吸引人。尤推這兒的歐式雜糧麵包,純天然優格菌種發酵,外硬內軟獨特口感,咬勁十足、瀰漫麥香,除雜糧麵包外,持續熱銷的乳酪蛋糕、創意蛋糕泡芙及各式西點、三明治、卡通造型創新蛋糕
也值得您一再品嚐。

一森手工烘焙坊實踐創辦人小時候的夢想...

一森的堅持...
口感、品質、新鮮度一向是一森為傲之處。
在一森徹底執行西點麵包堅持選用高品質天然食材,每日新鮮現做,讓每位顧客安心食用、安心體面送禮!

說明到這我想一開頭就破題了 大家也猜到這次享有口福的食物是哪家超有名的火山巧克力蛋糕了吧!

就是【一森手工烘培坊】

熱熱的吃法國 會爆漿巧克力蛋糕

像火山會爆漿的巧克力蛋糕 猶如置身法國街道中般幸福
還沒打開盒蓋就忍不住的喜悅啦...一整個很興奮想呷它
而且盒子上頭還印著【全台獨家】一整個就是很有派頭的fu
這不是神話每2分售出一盒
聽說巧克力V.S蛋糕為心靈完美情人喔!當心情不好低落時
來一塊巧克力蛋糕蛋糕會讓人心情從谷底往上攀升喔
請別擔心它的甜膩喔!火山巧克力蛋糕〞是最Nice的情人
它把甜膩化作熱情讓你一口接一口喔

一盒裡面有6大顆,真的不算小顆的火山巧克力蛋糕耶!

除了這次必吃的火山巧克力蛋糕,還附上了一盒禮盒,裡面有土鳳梨酥及咬你嘴牛軋糖
我媽一開始還以為那一盒粉色盒子的是蜂蜜蛋糕(整個很期待 結果是牛軋糖 哈)

非常飽滿狀態的火山巧克力蛋糕,讓我覺得不用那去烤它就會爆漿了吧!!!
裡面的巧克力漿好像灌免錢的一樣 整個飽到我嚇到的程度
它有兩種呷法 完全是看個人喜好去食用它
.加熱美味食用方法
請用烤箱加熱約3~5分鐘。(請依實際烤箱大小而定)加熱後外酥脆,蛋糕彈牙,巧克力內餡香濃。


.冷藏美味食用方法
此蛋糕加入相當濃度的巧克力,冷凍後蛋糕部份口感猶如布朗尼蛋糕,內線部份會呈現塊狀,建議您先切好喜歡的大小後再放入冷凍。冷凍、冷藏後可直接食用。
      
我個人是愛熱熱的呷它,畢竟我想體驗看看所謂的【爆漿】是怎麼一回事
不過第一次烤它有點小失敗,後來繼續加熱烤第二次才知它了所謂的爆漿了!
內餡那甜而不膩的巧克力漿加上外層烤過後酥酥口感的蛋糕體 整個就是快飛上天啦!
還附上了小湯匙,我想這是要挖裡頭的巧克力漿吧!
一點都不輸給外頭那昂貴的爆漿布朗尼蛋糕,平價也可以呷到如此好呷到不行的爆漿巧克力蛋糕 真的很幸福
份量連我這大食量的女生都覺得很有飽足感了 相信這顆份量不小的火山巧克力蛋糕會給你/妳滿滿的幸福感

網站網址

http://easencak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手工烘培坊,一森手工烘焙坊民生店,一森手工烘焙坊十甲店,台中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烘培坊火山巧克力蛋糕,
一森烘焙坊,一森蛋糕,一森實業,一森烘培坊,一森手工烘焙坊,火山巧克力蛋糕,日式巧克力蛋糕,芒果蛋糕,土鳳梨酥,法式烤布丁,草莓蛋糕,乳酪蛋糕,原味牛軋糖,芋泥蛋糕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廷廷網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