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包裝精緻 面膜保濕度極佳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通路王的活動,所以十分期待產品試用的到來!!

而總於在今天收到了~擁抱天然無齡美肌,LA CHÉRIE強力招募體驗~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 ●【瞬間亮白水嫩面膜】4/(市價1200)
1.jpg
首先,先來看一下它的包裝…..我只能說太精緻了~~很高貴很有質感
好像拿到禮物一樣的開心^^ 包裝的十分完善!!
….但它不單是有質感的外表,面膜本身的效果也是我很重視的一環…..
看一下它的說明書中的內容物含有現在相當火紅的傅明酸
上網查了一下它主要功能為保濕,抗氧化和消炎,同時可以讓皮膚呈現淨白、透亮、水嫩的功效。真實令人期待使用的效果!!
所以
5.jpg
是痘疤

~~~ 廢話不多囉!!拿到的當天晚上馬上使用~~~


23.jpg

是痘疤


1.
使用前, 我先做臉部的清潔….本身因為皮膚較薄所以血管明顯加上如果有痘疤色素沈澱都較深……(藍色的地方是我的痘疤超明顯的!!)

2.
打開拿出面膜,這時候才發現他比其他家的面膜薄透很多,再對照一下說明書,才發現原來商家不惜重本使用珍貴的棉籽絨所製成,還特別引進日本「絲緞光養成術」製成面膜!! 實在太厲害了@@都可以看到我的手指了!

3.
使用中,發現很服貼可以完全貼附全臉並且不易脫落喔!!(使用20分鐘)

4.
使用後,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臉皮膚呈現淨白、透亮、水嫩一點啊(痘疤的地方變淡一點了)!!沒有出現任何異常~~



PS 使用完後發現老闆超級大器的~因為包裝內還有很多的精華液,所以可以在敷完後塗在臉上加強效果!

6.jpg



說實話使用的效果真不錯,但是價格可能偏高><"小資女孩的我們希望商家可以將價格稍微往下一點!!忍不住要說~~老闆~~給我們便宜一點吧!!

網站網址

http://beautyleading.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LA CHERIE】高效抗敏保濕精華液,【LA CHERIE】玫瑰噴霧保濕露,【LA CHERIE】蠶絲蛋白活膚水,
【LA CHERIE】 瞬效保濕修護精華液,【LA CHERIE】高效果酸潔膚露,【LA CHERIE】高效果酸潔膚乳,
【LA CHERIE】芳療深層潔膚油 ,【LA CHERIE】強效保濕B5精華液,【LA CHERIE】芳療保溼露 ,【LA CHERIE】瞬間亮白水嫩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廷廷網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