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鳳梨酥皮薄餡多 ,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膩,還會想一口接一口的吃

這次試吃的是一森手工烘焙坊 - 牛軋糖"活力雜糧棒"鳳梨酥
其實本來只有牛軋糖&活力雜糧棒試吃...
但當我收到東西的時候~
打開一看~發現多了一盒鳳梨酥可以試吃
IMG_1841(minishopping).jpg
  姐姐知道有東西吃,就一直盯著...

幸福手作餅乾 ~ 牛軋糖 + 活力雜糧棒

IMG_1843(minishopping).jpg
姐姐第一時間就抱著活力雜糧棒...
IMG_1853(minishopping).jpg

我看到她抱著不放就先試吃活力雜糧棒(五榖雜糧製成)
   IMG_1854(minishopping).jpg
打開就已經聞到濃郁的芝麻香
你看姐姐吃到那麼開心...
但媽咪只能一邊幫姐姐拍照一邊流口水(嗚...)
因為姐姐一邊吃一邊跟我說:媽咪這個好好吃喔!全部都是我的,你不可以吃喔!
叫她給我吃一口她都不要
最後我是等她睡覺的時候偷偷吃了一點
我覺得活力雜糧棒芝麻香真的很難抵擋,
吃起來還脆脆的難怪姐姐那麼愛吃.
美味可口之餘還能兼顧到健康
跟著就是要試吃媽咪的最愛牛軋糖
IMG_1989(minishopping).jpg
牛軋糖有3種口味(杏仁"花生"咖啡)
  而我這次試吃的是杏仁牛軋糖
  用海藻糖、麥芽來代替蔗糖就算吃多也不怕
IMG_2000(minishopping).jpg

   大大粒的果仁,還烤得香香的
   吃起來不會黏牙齒,也不會很甜
 我還一口氣吃了半包
 是被mini姐姐阻止我繼續吃才停下來
   她跟我說:不要吃太多喔!會咳咳咳喔!吃多1個就好囉!

(因為他發燒不能吃...所以叫我不要吃太多)
 可憐的姐姐是被妹妹傳染的
 我覺得一森手工烘焙坊真的很大方
 送牛軋糖"活力雜糧棒還加送土鳳梨酥給我們試吃
土鳳梨酥~
IMG_1845(minishopping).jpg
哇 ~ 土鳳梨酥的包裝盒簡單撲實沒想到裡面竟然是金光閃閃的
  金光閃閃的包裝給我的感覺裡面應該是很內涵的
  令我有好高的期待...
  不過我還是等肥豬爸爸回來才一起吃
  ( 其實媽咪我很怕吃到皮厚內餡少又太甜的鳳梨酥)
IMG_1889(minishopping).jpg

   你看肥豬爸爸一邊吃一邊偷笑(害羞中>///<)
   因為他知道我會把他試吃的照片放上部落格
   至於土鳳梨酥好不好吃???
   等肥豬爸爸跟大家講...

是我拍完照之後拿著相機裝傻問他口感怎樣
 偷偷把我跟他的對話錄影下來的
 錄影的時候妹妹還一直哭,吵著要吃@@"
   (媽咪的香港國語)請大家多多包涵 ~
     

一森手工烘焙坊的土鳳梨酥真的很""
   我來台灣那麼久都沒吃過那麼好吃的鳳梨酥
   這鳳梨酥皮薄餡多.而且還有果肉在裡面

   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膩,還會想一口接一口的吃
   我下次回香港一定會買一森手工烘焙的土鳳梨酥回去給娘家親人吃
   因為他們很愛很愛吃鳳梨酥的,每次回去都一定會叫我買一點名產回去
   我相信他們吃過一森手工烘焙坊的土鳳梨酥之後會跟我一樣”讚不絕口”
 如果要送台灣名產給外國朋友送這土鳳梨酥是最佳的禮品之一

偷偷跟你們說...
 天氣那麼熱放冰箱冰起來吃口感更棒
 內餡冰冰的...口感難以形容
 一向對鳳梨酥不太感興趣的我也吃到停不下來

網站網址

http://easencak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手工烘培坊,一森手工烘焙坊民生店,一森手工烘焙坊十甲店,台中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烘培坊火山巧克力蛋糕,
一森烘焙坊,一森蛋糕,一森實業,一森烘培坊,一森手工烘焙坊,火山巧克力蛋糕,日式巧克力蛋糕,芒果蛋糕,土鳳梨酥,法式烤布丁,草莓蛋糕,乳酪蛋糕,原味牛軋糖,芋泥蛋糕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廷廷網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