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美味方便又健康






很開心能參加這次的活動
還能滿足一下我的口腹之慾

登登登登~
包裹來囉!!
快點打開來看看^^

首先印入眼簾的是一張鮮豔的 DM 跟目錄
原來 台鳳牌 除了有湯品跟海苔外還出了很多商品呢!!

接下來就是我要試喝的泰式湯囉!!
運送時難免會產生因為碰撞而使罐頭有受損的情形
所以關於這點
廠商很貼心的用氣泡紙將罐頭包裹起來
因此 Chanel 拿到的商品都沒有絲毫的損傷喔!!
很值得給他個讚~



拆掉氣泡紙後的罐頭很完整喔!!
絲毫沒有因為運送而導致的撞擊痕跡

每罐湯品後面都有食用教學
對於像 Chanel 這種很少烹飪的人實在是很大心 ( 台語 )

當然詳盡的成分說明也是必要的
這次的湯品產地是道地的泰國
最最最棒的是
營養標示
這個對我來說是用餐前的必備資訊
對於控制熱量可是最大好幫手呢!!
(雖然有時我也會放縱一下啦!!)

有效期限則是以清晰的字體標示在罐底

開罐的方式是以易開罐的模式開啟
很好開
一點也不費力
不需要擔心因為不當的施力而刮傷自己

要開始來煮我的晚餐囉!!

今天用的湯頭是 泰式香椰咖哩湯
材料有:
台鳳牌湯品 1 罐
雞蛋 1 顆
冷凍玉米粒 少許
沖泡式通心粉 半碗
(不用煮太久就可以食用囉!!)
水 約兩罐罐頭量

開啟湯罐後
濃濃的椰奶香跟咖哩香撲鼻而來
仔細看湯裡還有許多香料呢!!
作法非常簡單
放入水待煮沸後
倒入湯罐攪拌均勻後
放入所有食材
沸騰後
關火即可食用
很簡單吧!!
對於 不會煮菜 以及 十分飢餓 的人可說是最佳的速食呢!!

完成囉!!
雖然湯品本身有點辣度
但對於不敢吃辣的 Chanel 來說是可以接受的!!
湯頭很濃郁香辣但不嗆口
哈哈~
喝湯的時候突然好想勾芡
再淋到上白飯應該可以變咖哩飯厚~
這次的湯品 Chanel 並沒有一次喝完
剩下的部分則是放入微波碗中
冰入冰箱隔天微波食用

雖然經過微波!!
但依舊很好喝!!
所以一下子就被我喝光囉!! ><

第三天剛好星期五
隔天不用上班!!
所以我決定來挑戰豐盛的湯品
哇哈哈~
所以食材可都是我自己切好洗好準備的喔!!
(都沒切到手唷!!^^)

今天用的湯頭是 泰式酸辣湯
材料有:
台鳳牌湯品 1 罐
蝦子 3 尾
香菇 3 朵
青花菜 半碗
白菇 半碗
花枝 1/3碗
水 約 3 ~ 4 罐罐頭量

打開湯罐厚
看到滿滿的香料
Chanel 不免擔心會不會很辣
(所以才想說把水量增加)
畢竟是酸辣湯嘛!!
不管了!!
還是開始煮囉!!

作法如下:
待水滾後
倒入湯罐攪拌均勻後
放入菇類及青花菜
待水滾後
將剩下的蝦子及花枝一同放入
約 1~2 分鐘後 ( 湯應該也沸騰了 )
關火即可食用

哇哈哈~
完成囉!!
開始食用
湯頭清甜帶點酸辣
很入喉
這次的湯品除了 Chanel 本人外
還有兩個樂意犧牲的白老鼠

(我把自己拍的好醜喔!!哈哈~不過為了證明這真的是我煮滴所以只好放上來囉!!)
不過還好
湯煮出來很受好評
所以當然也是
清空~
連微波的份都沒了^^


剛接到活動的瞬間
說實在的 Chanel 個人實在是有點擔心
因為平時的我實在很少下廚!!
就算是下廚做的料理也很少
不過實地操作後
發現其實真的不困難
只要把東西準備好
全部給他丟進去!!
美味的湯品就完成囉!!
既美味又健康
最重要的是不會有罪惡感!!
在包裝方面
如果湯品罐能再多個塑膠蓋就好了!!  ( 像八寶粥那種 )
這樣可以在開罐後
倒出需要烹煮的量
蓋上蓋子就可以冰到冰箱囉!!
至於口味方面!!
在放入食材前我都有嚐過味道囉!!
泰式香椰咖哩湯
在放入食材前後湯的味道沒什麼差異
湯頭屬於濃郁感的偏濃湯感
泰式酸辣湯
則是在放食材前稍辣點
放入食材後就比較不辣了!!^^
湯頭比較清
但仍保有酸辣的口感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 台鳳 的網站逛逛唷!!

台鳳 網站網址

http://typhone.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台鳳牌鳳梨酥,台鳳牌海苔,台鳳牌鳳梨汁,台鳳牌玉米粒,台鳳牌泰式酸辣湯,台鳳牌泰式香椰咖哩湯,台鳳牌玉米粒,台鳳牌圓山大飯店鳳梨酥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廷廷網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