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質容易便祕,所以平常都會補充一些保健食品,來幫助腸胃的蠕動,有時
我也會喝水果醋,來幫助體內環保,這次得到優沛康蘋果醋膠囊的體驗,讓
我又多了一種選擇
優沛.JPG
優沛康這個品牌,我倒是第一次接觸,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加拿大進口的,而
英文品名即有"純天然的成份",聽到天然這個字眼,就讓人很放心,不會再吃
到人工化學添加物,有50多年的發展,是北美加拿大的品牌,有這麼多年的經
營,想必是真的很用心在做產品
IMG_0968.jpg
盒子上貼的圓形貼紙,上面那幾句話真吸引我,[促進新陳代謝,幫助體內環保]
這一直都是我想要的,一直都覺得自己的新陳代謝很慢,身材很容易膨風,如果
變快了,想必在控制體重上應該會有所幫助吧!!而且還[無農藥喔]!!,到目前為
止我還没有看到那家保健食品有做這樣的保證
IMG_0973.jpg
外盒上的有效日期標示的好清楚,上面還有防偽貼紙喔
IMG_0975.jpg
成份、有效日期、食用方法、注意事項、營養標示都一目了然
主要成份是蘋果醋粉末,注意事項有特別標示孕婦、哺乳者、胃
渭瘍、十二指腸渭瘍、胃部不適者不適用如果有以上症狀者,可
千萬不要服用喔!!
IMG_0974.jpg
盒子一打開來,就看到一張小目錄,打開來是優沛康的產品介紹,他們的
保健食品蠻多種類的,蓋子的包裝密封的很完整
IMG_0982.jpg
這一罐有90顆,三餐飯後吃,是一個月的份量,瓶子上也有保存期限,該標示
的內容也很清楚,即使盒子丟了,也不會有所影響
IMG_0985.jpg
把蘋果醋弄成粉末,裝成一顆顆的膠囊,每顆約0.6g,這真的讓我很驚訝,
之前都不知道蘋果醋也可以做成膠囊,我有體驗過隨身包的蘋果醋,覺得
很方便,可是做成膠囊,變成更方便食用,而且不會傷害牙齦,牙齒跟喉嚨,
更可以安心食用,不怕會有另一種傷害,而且摧帶也更方便了,只要放在小
盒子裏就可以了
做成膠囊狀是很方便服用,可是聞起來的味道很濃,有一點點的嗆味,就是
蘋果醋的味道,並不像是化學醋,而且是打開瓶蓋就聞得到,配著水服用是
還好,並不會難以下嚥,我大概吃了三個禮拜,這段期間有時也會忘了吃,感
覺新陳代謝變得比較好一點,以前吃完飯很容易脹氣,飯後吃一顆,感覺腸
胃比較容易消化,畢竟這是保健食品,長期食用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吧!!

網站網址

http://naturalfactors.shop.mymall.com.tw/manu-3331.html?member=af000027898

q10的功效,q10,蔓越莓錠,蔓越莓的功效,,優沛康蔓越莓膠囊,優沛康蔓越莓,優沛康魚油,優沛康益生菌,優沛康蘋果醋,
優沛康蜂膠,優沛康 加拿大natural factors 淨暢膠囊,優沛康 加拿大natural factors 蔓越莓500mg濃縮膠囊,
優沛康蔓越莓評價 優沛康蔓越莓,優沛康益生菌,優沛康 哪裡買,優沛康蜂膠,蜂膠膠囊,蜂膠功效,蜂膠滴劑,蜂膠怎麼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廷廷網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