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我都很愛吃外面的食物,偶爾會吃素食

 
其實三餐也不定時再吃。有時候真覺得很不營養耶~
 
再加上我睡覺前我很愛吃零食,雖然說自己沒有多胖,
 
可是晚上吃零時真得很像就不是很健康,所以今天erm要跟各位
 
分享一個不錯的飲料!可以在睡覺前飲用的。
 
 
 
 

 
輕概念-雪晶耳 飲品
 

外包裝看起來真的挺可愛的
 
粉嫩粉嫩的感覺!
 
是淡粉紅色的包裝,我想應該很多女性會很喜歡喔~
 

我體驗的是原味的 

 
上面寫輕概念*包妝看起來真的是很輕淡的概念!!
 
可能是樂活族會喜歡的產品 
 
或是重視質感的輕熟女會喜歡的產品~
 
廠商還很可愛的送了DM 害我不小心噗哧就笑出來~!!因為實在太古錐 看到得人一定會有強烈要減肥的意願吧!!

 
 

接下來是看產品的內容物囉!!

飲用前要仔細看介紹~~~

 
 

 

雪晶耳不是黑木耳的白色變種,它是一種膠質更高的斤耳的改良種。

雪晶耳不是黑木耳的白色變種,它是一種膠質更高的  斤耳 的

 

改良種。

 

    木耳類共有三個主要分類,黑木耳、白木耳,以及斤耳。這三


種耳類因為膠質豐富,統稱為  膠質耳類。


 

 

 

產地是台灣!

 
1 罐  市價:40元 
 
 
 
適用族群
  • 素食族 全素者可食用。

  • 老外族 三餐老是在外,搭配餐點。

  • 減肥族 ,飯前一杯增加飽足感。

  • 養生族 比較重視養生之人

 

每100公克19大卡


 
 

 
還有最特別的貼心開瓶設計!!
 
超特別的,剛拿到時我在想這瓶口蓋子為什麼做不平~
 
是廠商沒有做好還是??XD
 
結果是有設計過的蓋子阿 哈
 
一個凸起物,還有看起來怪怪的感覺
 
上網youtube一下才發現原來要這樣開阿!! 我好土喔 哈哈哈哈
 
 
全罐採密封高溫殺菌,開瓶後將瓶蓋倒過來放在封口轉上一圈,
即可打開封膜,輕輕鬆鬆不沾手。
 
 

 
是一個貼心又不沾手的設計!
 
erm來照著影片來開一次瓶口給各位看 先把蓋子轉開喔~~
 

 

 
 

口已經被鋁箔包緊密了!


把瓶蓋放在剛剛的鋁箔上方(反著放)

 

接著要反方向喔!反方向開開喔

 

打開囉@@ 輕輕鬆鬆~~

 
 

 
 
保存期限瓶蓋上有很大的日期標示出來喔!
 
讓人一看就知道日期,非常容易看見~
 
保存的方法就是平常只要不直接日照,擺放在陰涼的地方

 
 
喝起稠稠的液體
 
口感甜甜的,蠻好喝的!而且喝起來有顆粒的感覺
 
微甜那種不是非常甜的飲品
 
應該算是3分糖,像我不喜歡太甜的飲品~
 
淡淡甜甜得很適合我的口味,真的超愛他的口味!!
 
我覺得蠻好喝的,真想一口把整罐喝光光 
 
 
 

 
 
沒有太多得香味,聞起來就像是外面賣的冰糖燕窩的味道!
 
木耳的味道><  
 
看起來是稠稠的感覺,上面還有一點點透明或是白色的漂浮物
 
應該就是雪晶耳了~而且我覺得不會甜膩
 
有飽足感。
 

 
 
而且也有經過品管喔!
 
ISO22000 品質嚴管 安全有保障

 
這些都有經過品質認證的,有下面的保證書!
 
是台灣的產銷班所研發的,沒想到越來越多產銷班的產品,
 
把原本的農產品進行研發和包裝!
 
變得很像外面再販售的飲品(非常吸引人的目光)
 
 


[安家]雪晶耳產銷班,目前分布在:草屯、埔里、魚池等地,皆已獲有機農場認證。

 
 

粉嫩粉嫩的跟各位分享完囉

 

最後來個合影!

 

這罐飲品值得推推~~~ 很適合來一瓶!

 

真得很喜歡他的口味,完全喝不膩 哈

 

我真覺得非常好喝 當我的飲料飲料好了!!!

 

 
 
 
可以直接在網路上訂購(一箱有24灌/入) 團購的話會比較便宜喔!給各位水水建議拉~ 

各人的體驗寫下,依每人的情形以及體質而有所不同反應,只是依照其體驗寫下的心得分享而已,並不代表每人立場皆相同,所有文字及圖片皆只提供參考所使用!凡至轉載皆註明出處來源,並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廷廷網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