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達人~QQ冷凝膠記憶枕

~讓我一夜好眠、提高我的睡眠品質!

一夜好眠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事,

但是~每天半夜總是會翻來覆去~

這可不是因為寂寞唷~

而是為了要調整枕頭的高度以及位置~

再加上每天早上起床後總是覺得肩頸更痠痛,

還有一種沒睡飽的感覺,

所以我一直尋尋覓覓就是為了提高自己的睡眠品質,

甚至連點精油或是睡前按摩都有做過呢,

但是早上起床卻還是有相同的疲憊感!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做了睡眠達人所推出的『枕頭密碼』測試程式

真的只要區區30秒,就幫我找到了最適合的枕頭囉!

『枕頭密碼』測試程式還榮獲國家專利(專利號:M433801)!

1   

先來看看我的『枕頭密碼』測試過程吧~

步驟一:進入『枕頭密碼』測試程式:http://www.sleep119.tw/?c=2&s=1

        會出現以下畫面↓↓↓

2     

步驟二:依照上面的欄位填選自己的資料以及狀況~

    ●基本資料請填好~

    (請讓我保密我的體重&年齡~這是女人的秘密啊!

    ●睡眠體位:我自己比較喜歡「側睡」

    ●測量後背到頭部的距離:我是2.5公分

     測試方法如下圖:

 

3  

    ●臉邊到肩峰端的距離:我是9.5公分

     測量方法如下圖:

4   

    ●床墊的軟硬度:我選「適中」

    ●其他選項:依自己的狀況勾選

     我還勾選蠻多項的,

     可見自己的睡眠狀況好像不怎麼好!

全部都填好後,就可以開始計算囉!

步驟三:點選下方「開始計算」的藍色按鈕

         就出現以下畫面:

5       

我測得的枕頭密碼為9.5

這個高度是我的頭頸部枕在枕頭上時的支撐高度,

不是枕頭的原始高度!

所以當我挑選枕頭時,

就要選擇當我躺在枕頭上時~

枕頭還能維持有9.5公分高的支撐高度!

而且不同的枕頭材質,最後的支撐高度也並不會依樣,

所以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躺的支撐高度,

才能維持一個好的睡眠品質,

也可以讓自己睡得更健康!

另外測試結果還有針對各種症狀做解釋,

簡單3步驟就讓我更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

另外最下面則是睡眠達人所建議的枕頭種類,

像我就是適合睡眠達人的MC-001與QQ-001兩種,

科學的方法測試出來的枕頭密碼確實讓人信服

6   

最終最終~我終於是選擇了QQ-001,

一款冬夏適用的【QQ-001冷凝膠記憶枕】,

適用高度是6-10公分

7   

宅配送達~收到時~可是用睡眠達人的專屬紙箱裝著,

8   

紙箱上還有QR-Code~

對於現在幾乎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來說~

有QR-Code實在方便多了!

9   

枕頭還有使用塑膠袋保護著,

12   

塑膠袋上有標示~

品牌:艾瑞絲irest

品號:QQ001冷凝膠記憶枕

尺寸:57公分*37公分*12公分

軟硬度:軟

還有QR-Code

睡眠達人的官網:www.sleep119.tw

13   

塑膠袋拿掉後還有一層防塵袋

真的有頂級枕頭的FU耶~

保護得真好!

14   

我的QQ001冷凝膠記憶枕出現囉!

15   

整顆整頭拿以並不輕~

有一點沉沉的重量,

我想可能是因為有一面是QQ冷凝膠的關係,

所以會有一種沉甸甸的感覺!

15+1   

15+2   

另外一個會選擇這款枕頭很大的原因就是有QQ冷凝膠!

等下會另外說明

16   

枕頭有一個外布套~是有點類似毛巾布的感覺,

但這可是兼具質感,健康及環保的針織棉布料,

摸起來超級柔軟舒服的!

想必躺起來一定更舒適!

17  

後面有拉鍊,拉開後就可以取下外布套,

之後就可以看到記憶枕及QQ冷凝膠囉!

18   

19   

20   

一邊是記憶綿、一邊是有QQ冷凝膠~

夏天的時候躺QQ冷凝膠的這面會有涼爽的舒適感

我超愛的~家裡就有一塊睡眠達人的QQ冷凝膠涼墊

這裡有之前的分享:http://phybeangel.pixnet.net/blog/post/90752748

裡面有對QQ冷凝膠分享得比較詳細唷!記得去看嘿!

簡單來說QQ冷凝膠無毒無害、Q彈觸感、涼爽舒適!

夏天溫度差個兩度就可以不用開冷氣啦,還可以省電,

我家寶貝就常常睡在QQ冷凝膠涼墊上!

到了冬天就可以換躺記憶綿的那面,

高密度記憶綿不僅可以支撐頭頸的重量,

同時躺下後還有釋壓的舒適感!

會根據每個人不同的重量,

有不同的適度釋壓彈性!

21   

果然是一顆冬夏都適用的枕頭

買一顆可以抵兩顆省枕頭錢~

可以減少開冷氣的機率省電費~

還可以擁有每夜舒適好眠無價!!!

仔細精打細算一下,這真的很划算吧!

22   

裡面有車上枕頭的相關資料布標!

這些布標可不要隨便剪掉或移除唷,

這可是品質的保證~

先來看看選對正確的枕頭躺起來是怎樣的:

23   

再看看經過枕頭密碼幫我分析挑選出來的枕頭我躺起來的樣子:

『仰躺』時~

24   

躺起來頸椎呈現良好的C型~

額頭略高於下巴10度內最理想,

額頭高於下巴3度就是完美的支撐!

QQ冷凝膠記憶枕躺起來的彈性及柔軟度確實都恰到好處!

難怪我最近也不排斥仰躺了!

透氣性佳、不會悶熱!

『側躺』時~

25   

讓肩膀貼著枕頭邊緣,

肩膀貼著枕頭邊緣才能讓頭頸獲得最佳支撐!

額頭與下巴傾斜在5度內最理想,

額頭到下巴呈現同一水平,形成完美的支撐!

會知道這麼多都是睡眠達人教的~

以後如果有人來請教我...

應該也會叫我睡眠達人了~哈哈~

『隨興的仰睡&側睡』時~

26   

睡眠時應該很少有人能保持正確的仰睡或側睡~

應該大部分的人都跟我一樣喜歡隨興的仰睡或側睡~

但是不管怎麼睡~

都能很舒服的睡上一整晚!

這都要拜睡眠達人所賜啊!

我現在可是每晚都睡這個QQ001冷凝膠記憶枕。

每次睡覺前都會不自覺得跟我老公說:

 『我真的覺得這個枕頭很好躺耶,很適合我睡!』

我老公說:『你這句話已經說很多次了,每天睡前都說耶!』

這時我才發現~我真的中毒了~中了睡眠達人的毒~

讓我每天不自覺的發自內心說出那句話啊!

有天早上睡醒發呆時突然發現了一件事~

27   

左邊是睡眠達人的QQ001冷凝膠記憶枕我的專屬枕頭,

右邊是我老公的一般棉花枕頭,

早上睡醒時~

我的QQ領凝膠記憶枕仍然維持在一個良好的狀態、不變形、不塌陷!

而我老公的一般棉花枕中間有一個塌陷的窩,

一般棉花枕頭已經彈不回來~回不去了!

以前睡眠花枕時~真的也是每晚要調整好幾次枕頭的位置以及高度,

尤其頸部要完全支撐到更是不可能,

每早醒來就是有一整晚沒睡好的感覺~

也難怪會有起床氣(我這算是牽拖嗎?!哈哈~),

不信來比較一下吧~

28   

現在晚上睡覺都睡得好舒服唷~

一整個晚上都不用爬起來調整枕頭的位置,

真的一個舒服又適合自己的枕頭就可以解決我身體的痠痛,

現在再也不會有睡不飽或偏頭痛的感覺囉!

這都要感謝睡眠達人的『枕頭密碼』測試程式

http://www.sleep119.tw/?c=2&s=1

幫我測試出最適合我的枕頭型態,

以及提供給我良好的建議,

才能讓我找到這顆使我每夜好眠且冬夏皆適用的好枕頭

──【QQ001冷凝膠記憶枕

一個適合自己的枕頭~就是好枕頭!

最後分享一下我自製的影片~

這樣可以比較清楚的了解這個QQ001冷凝膠記憶枕的彈性以及支撐性~

絕對沒有廣告嫌疑唷~

只是在此提供大家一個給自己每夜好眠的機會!

也真心的希望大家能尋找到一個最適合自己的枕頭!

網站網址如下

http://sleep119.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此篇文章為個人使用後之心得分享~!

   個人創意創作圖文請勿模仿,且此篇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廷廷網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