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書籍館;零誤解說話法:圖解100%成功表達技巧



博客來書籍館;零誤解說話法:圖解100%成功表達技巧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28541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3,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3,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博客來書籍館;零誤解說話法:圖解100%成功表達技巧

作者:平木典子 原文作者:Hiraki Noriko 出版社:春光 出版日期:2009年03月08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572302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房屋二胎

博客來書籍館;零誤解說話法:圖解100%成功表達技巧

top 世界上沒有不會說話的人,只有不想學會說話的人!你是不是覺得別人都聽不懂你在說什麼?你總是無法完整表達心裡想說的話?找不到適當的用字?不知道該從何說起?你也常常誤解別人的意思,造成許多不必要的誤會?只要掌握本書所介紹的零誤解說話技巧,不管是老闆、朋友或客戶,你都能輕鬆應對,再也不用擔心說錯話!溝通零誤解,說話不NG!「零誤解說話法」觀念快速養成:*別人誤解你的意思是很正常的,你聽不懂別人所要表達的意思也是很正常的!*沒有人可以完整表達心裡的想法,只要能傳達出80%就很不錯了!*要讓所有人接受你是不可能的,只要有半數的人、你喜歡的人認同你就夠了!*說話傷害到別人是難免的,重點是能不能彌補對方所受到的傷害!黃金比例的零誤解說話法則──先考量自己,同時也顧慮到對方●增進人際關係的說話技巧,只要反覆練習就一定學得會!你知道自己的表達方式是哪一種嗎?是自我否定型?攻擊型?還是自我肯定型?自我否定型的人,重視他人更甚於自己,自己永遠是最後考量的對象;攻擊型的人,只考慮自己,而無視於對方的任何感受;而自我肯定型的人,會先考量自己,同時也顧慮到對方;這三種不同的表達方式,會讓聽的人產生完全不同的反應。本書列舉實例,並透過簡單易懂的圖解方式,矯正你在說話方面的錯誤觀念,訓練你表達情緒時的態度、動作、表情,讓你溝通零誤解,說話不NG!零誤解表達三階段:了解自己在想什麼→開口說出來→反省這些話對別人造成的影響並加以修正作者簡介平木典子(Hiraki Noriko)一九五九年津田塾大學英語學系畢業,後留學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研究所,攻讀諮商心理學(教育心理學碩士)。返國後,在擔任心理諮商師的同時,也開始傳授諮商技巧。為日本最知名的「自我肯定訓練」(assertion training)專家。曾經擔任立教大學諮商師、日本女子大學教授、跡見學院女子大學教授等職,現為東京福祉大學研究所教授、統合心理療法研究所(IPI)所長。領有臨床心理諮商師、家族心理諮商師等證照資格。主要著作有《自我肯定訓練》(日本?精神技術研究所)、《自我諮商與自我肯定的建議》(金子書房)、《新版諮商的故事》、《何謂心理諮商?》(以上由朝日新聞社出版)、《家族的心理》(科學社)、《學會諮商技巧》(金剛出版)、《如實表達自我的50課練習》(大和出版)等。

產品網址



二胎利率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28541









snug





塑身衣






魚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房屋二胎 二胎利率
    全站熱搜

    廷廷網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