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了解水氧機: 現實生活,多了感動的成份,透過精油香氛淨化、滋潤了身心靈,藉由蘋果魔力進入神秘、夢幻之旅,沉浸在幸福、快樂的蘋果樂園,相信「愛」也正要開始……

Roonka荷柏園【蘋果水氧機】-1-1
蘋果,充滿神秘的力量………

首先,令人聯想到聖經所提到的:「亞當和夏娃」,偷嚐善惡樹上的甜美果實,禁愛的伊甸園,紅蘋果是愛的化身,為身心靈帶來溫暖。



Roonka荷柏園【蘋果水氧機】-2-2
當然,還有最經典的「白雪公主」,童話故事中的蘋果,暗喻而掀起一波波高潮,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的浪漫、堅定的愛情,為世人所憧憬。


Roonka荷柏園【蘋果水氧機】-3-3
8歲、18歲、28歲、.....68歲.....,每個女孩兒,無論外表或年齡的分別,心裡皆住著一位不老的白雪公主,總希望有一天能遇見白馬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Roonka荷柏園【蘋果水氧機】-4-4
然而智慧隨著時間的增長,再面對現實,每天為生活打拼,是否也曾少了那麼一點感動???

我的童話故事沒有破滅,因為相信,所以存在蘋果代表愛情、熱情,和一顆炙熱、跳動的心,在地球上的一端,靜靜地等待愛的降臨。


Roonka荷柏園【蘋果水氧機】-5-5

Roonka荷柏園【蘋果水氧機】-6-6


Roonka荷柏園【蘋果水氧機】-7-7
蘋果,釋放瀰漫的香氛,夢幻般的霧氣,彷彿開啟時光之門,上演一場超越時空的魔法,引人深深著迷,此時此刻只要放鬆自己,並帶著真誠的心,跟著香氛、隨著光影、聆聽水聲,輕輕閉上眼睛,進入童話幻影情境!







Roonka荷柏園【蘋果水氧機】-8-8
日、夜陪伴我的紅蘋果,從童話故事中來到現實世界,源自 Roonka荷柏園【蘋果水氧機】 ,宛如一台情境製造機,想讓每個人感受幸福氛圍。


Roonka荷柏園【蘋果水氧機】-9-9
進入故事主題的鑰匙,無非是『純正的精油』。

但它就像“好男人“一樣快絕種了,欲求好的開始,我交給澳洲芳香專家 Roonka荷柏園,依使用多年的經驗,品質值得信賴。



Roonka荷柏園【蘋果水氧機】-10


Roonka荷柏園【蘋果水氧機】-11-11
渴望擁有如夢似幻的童話情境,必須具備入園票券,一台『優質的水氧機』。

眼前這顆蘋果造型的【蘋果水氧機】,仿真程度令人驚嘆,前所未有的超完美,因為如此有好幾次,真以為自己變成白雪公主,一不小心就墜入情網~(哈)



Roonka荷柏園【蘋果水氧機】-12-12


Roonka荷柏園【蘋果水氧機】-13
外形精美、尺寸輕巧,內有250ml大容量,比真正的蘋果再大一些,構造為“超音波“噴霧,以及3個控制鍵(電源開關、LED燈開關、連續/間歇模式切換),5顆LED燈。








Roonka荷柏園【蘋果水氧機】-14-14
有了鑰匙,有了入園票卷,再加上喜愛的Latifa複方精油3~5滴,操作輕鬆簡易。


準備好了嗎,童話幻影情境就要開始囉……

現在,可以自由自在地通往伊甸園,童話夢幻大門為我而開,故事劇本為我而寫,我就是女主角,這一趟神秘之旅,運作能持續4~8小時,請記得,好好把握當下的美好時光1917992821.jpg



Roonka荷柏園【蘋果水氧機】-15-15
模式一(指示燈顯示紅燈)︰連續噴霧水滿持續約4小時。


Roonka荷柏園【蘋果水氧機】-16-16
模式二(指示燈顯示綠燈)︰噴30秒、停30秒循環噴霧,水滿間歇約8小時。








Roonka荷柏園【蘋果水氧機】-17-17
開啟LED燈,同時開啟炫光魔法,這一刻,我發現自己與童話故事更靠近了。


Roonka荷柏園【蘋果水氧機】-18


Roonka荷柏園【蘋果水氧機】-19-19
從蘋果中心向外漫延的霧氣,輕飄飄如夢似幻,在迷霧裡尋找我的故事,在芳香裡貼近我的靈魂,在幻影裡遇見我的愛情,一幕幕隨風向、光影而千變萬化,象徵生命的氣息,對生活的熱情,對夢想的執著。








Roonka荷柏園【蘋果水氧機】-20-20
每當夜幕低垂,我希望在最美好的情境下,結束一整天的辛勞,身處靜謐的黑夜,為自己亮起溫暖的光芒,寧靜的空氣中,激盪出的香氛,讓視、嗅、聽感官得以放鬆,淨化負面能量,睡的好香


Roonka荷柏園【蘋果水氧機】-21-21

Roonka荷柏園【蘋果水氧機】-22-22
床邊的【蘋果水氧機】,為生活帶來無限的想像空間,引人恣意遨遊在幻境,今晚要作什麼樣的夢?! 甜美、快樂、幸福......,我非常期待。



Roonka荷柏園【蘋果水氧機】-23-23
一個城市待久了,好想~好想要大口大口的呼吸,是那種沒有負擔、暢快的感覺。

隨風舞動著的Latifa複方精油香氛,猶如大自然般充滿生命力,不吝嗇給予植物的養分,每個人都能享受樂活的氛圍。



Roonka荷柏園【蘋果水氧機】-24-24

Roonka荷柏園【蘋果水氧機】-25-25

現實生活,多了感動的成份,透過精油香氛淨化、滋潤了身心靈,藉由蘋果魔力進入神秘夢幻之旅


我與 Roonka荷柏園【蘋果水氧機】 的邂逅從此開始,紅蘋果的無限能量,自由揮灑生命的色彩與香氣,創造屬於自己的童話幻影,沉浸在幸福、快樂的蘋果樂園,相信「」也正要開始……。



Roonka荷柏園【蘋果水氧機】-26-26

網站網址

http://roonka.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 報(爆)料取得管道由 通路王 提供
※以上純屬 Monica白 使用過程記錄,僅供參考
如需引用
,請註明圖文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廷廷網購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